支部建设
  • 2024-04
    27
    我社到长沙开展党建联学和文化教育活动

    (通讯员 武慧君)为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党建引领,落实一融双高,4月14日,出版社全体党员和职工在社党总支书记、社长江广长的带领下到长沙开展同行党建联学和文化教育活动。4月15日,社全体党员和职工到中南…

    查看详情
  • 2024-03
    06
    出版社党总支认真组织开展新版纪律处分条例学习

    (通讯员 周豪)2024年2月29日下午,出版组织开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会上,出版社纪检委员、副社长余江涛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护佑出版工作健康发展”为题…

    查看详情
  • 2024-02
    21
    出版社以志愿劳动开启新年工作第一天

    (通讯员 王敏)2月19日,出版社迎来寒假春节上班工作第一天。冰雪冻雨后的校园虽然生机勃发,但是断裂掉落的树枝影响环境秩序与通行。出版社主动响应学校号召,全体员工在社党总支组织下,前往西区清理掉落树枝,以志愿劳动开启工作第一天。上午9时许,全…

    查看详情
  • 2024-01
    02
    出版社党总支第四次党员大会召开

    (通讯员张玉洁)2023年12月28日上午,中共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总支部委员会第四次党员大会在社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唐忠阳,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建华出席会议。副社长余江涛同志主持大会。会议现场余江涛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

    查看详情
$
首页上页1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