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社要闻
  • 2024-01
    02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2023工作十“新”进展

    2023年学校出版事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内抓治理、外聚资源,各项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绩。一、文化生产能力有新提升。全年组织申报选题356种,出版图书350余种,获得奖励(资助)45项,…

    查看详情
  • 2024-04
    23
    2024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编辑岗位招聘统一笔试公告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2024年度编辑岗位招聘初选工作已结束,入围笔试环节的人员名单已确定,现将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一、参加笔试人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列)李  爽  李奇龙  李翠明  朱佳心  何  娟  陈  晓  杜晓伟  余俊钰张佩瑶  宋舒玥  陆敏凤  周晴…

    查看详情
  • 2024-04
    16
    湖北冶金地质研究所(中南冶金地质研究所)来访交流

    (通讯员 陈欣 易帆)4月11日上午,湖北冶金地质研究所(中南冶金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刘小文一行到我社就基础地质、矿产地质、环境地质等方面的相关地质项目和科研成果的出版合作事宜进行调研交流。出版社社长、党总支部书记江广长,校友与社会合作处副处…

    查看详情
  • 2024-04
    12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来我社调研交流

    (通讯员陈欣 周旋)4月10日下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发行部主任陆滨、发行部大区经理杨丕勇一行来我社进行调研交流,我社副社长余江涛、营销与储运中心主任张华、营销与储运中心大区经理周旋参加了座谈交流,张华主持交流会。余江涛对陆滨一行的到访表…

    查看详情
  • 2024-04
    03
    我社参加2024春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

    (通讯员 周旋)3月25日,中国新华书店协会、浙江省出版物发行业协会指导,浙江图书馆、浙江大学图书馆、浙江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2024春浙江馆藏图书展示会举行。副社长余江涛、营销与储运中心周旋代表我社参加。本届展会共有来自全国1031家图书馆…

    查看详情
  • 2024-03
    26
    资源环境大数据工程新工科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召开

    (通讯员陈欣 唐然坤)3月23日上午,资源环境大数据工程新工科专业教材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东区综合楼A0116举办。此次研讨会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地质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我校资源学院和出版社承办。来自河北地质大学、长江大学、安庆师范大学、山东科技大…

    查看详情
$
首页上页12345...95下页尾页 到第 跳转

Copyright © 中国地质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版权所有